"毒舌"張紹剛宣布回歸講台 舌戰"海歸女"曾遭抨擊--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毒舌"張紹剛宣布回歸講台 舌戰"海歸女"曾遭抨擊

2013年06月09日07:4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張紹剛6月30日開始不再擔任主持人。

  @華西都市報:“毒舌”要封麥了?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經過多方核實,確認張紹剛將退出主持界的消息,他表示自己今后將全心全意在中國傳媒大學電視系教書育人,在家中相妻教子。“我從6月30日開始不再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從此以后,第一好好教書,第二相妻教子。感謝各位支持,下學期課堂見!”

  因為“毒舌”讓張紹剛成名,也因此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但已走過最受爭議的時期,前天卻曝出張紹剛在參加某活動時,突然宣布將全面終止主持工作,回中國傳媒大學專心當老師。如果消息屬實,連帶受影響的節目包括《非你莫屬》、《猜的就是你》、《家有珍寶》、《讀書》等四檔節目。

  是什麼讓張紹剛突然做出這樣的決定?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經過多方核實,確認張紹剛將退出主持界的消息,而且早在今年年初,張紹剛就已經向節目組請辭。

  毒舌“封麥”學李詠教書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張紹剛是前晚在參加中國傳媒大學的一場活動時,突然宣布的此消息。

  在與學生們交流到最后的時候,張紹剛宣布將退出主持界,表示自己今后將全心全意在中國傳媒大學電視系教書育人,在家中相妻教子。“我從6月30日開始不再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從此以后,第一好好教書,第二相妻教子。感謝各位支持,下學期課堂見!”

  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先后向多個欄目組求証張紹剛“封麥”的消息,最終得到証實。《猜的就是你》節目組表示,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張紹剛就已經提出不再主持的想法,並已向節目組請辭,表示自己不想再主持。“但因為合約等各方面原因,最終挽留張紹剛,節目也錄到6月份。”據該節目組表示,目前該節目的存檔已經錄到6月26日,屆時在節目中張紹剛將以特別的方式與觀眾告別。

  “封麥”為何?疑似太累

  其實,張紹剛“封麥”在之前《非你莫屬》推出升級版時,已經有預兆。上個月該節目改版,並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張紹剛特意找來老搭檔馬東一同主持。

  當時在新聞發布會上,張紹剛表示是他主動讓節目組找馬東,因為兩人合作多年,希望可以讓節目形式更活潑。不過現在看來,張紹剛的真正用意似乎是有意在找后路,當自己宣布退出時,節目可以有人接手。

  至於張紹剛退出的真正原因,是否跟主持風格飽受批評有關,節目組澄清:“肯定不會,因為最難的那段時間都挺過來,現在更不會。可能因為工作量太大。他真的太辛苦了。”

  本報記者之前曾報道過,張紹剛經常錄制完節目后,需要在休息間調整很長段時間才能緩過勁。而且上個月在做《非你莫屬》發布會時,也有腳傷在身。華西都市報記者任翔北京報道毒舌由來

  與“海歸女”舌戰引抨擊

  去年,在求職類節目《非你莫屬》中,主持人張紹剛數度為難80后海歸女孩劉俐利,引來包括姚晨、文章等明星在內的眾多網友抨擊。其后,張紹剛在《非你莫屬》的不少視頻以及作為節目評委的多個視頻也被翻出,在這些節目中,張紹剛時常主觀臆斷選手表現,隨意強加自己的觀點,語言刻薄、口氣發酸,被網友稱為“史上最毒舌”主持。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