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退出主持界:不再以任何形式在屏幕上亮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退出主持界:不再以任何形式在屏幕上亮相

2013年06月09日08:30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張紹剛

  繼央視主持人李詠出走去當大學老師教書后,主持人張紹剛日前在北京某晚會宣布自己將退出主持界,"從6月30日開始不再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從此以妻第一好好教書,第二相妻教子。感謝各位支持,下學期課堂見!"中國傳媒大學《電視人》報官方微博也發布了該條消息予以印証。有媒體求証張紹剛也得到証實。新快報記者昨日致電張紹剛主持《非你莫屬》的天津衛視宣傳組,對方表示才剛剛得知該消息,目前該節目正在錄制,不方便回應,但之后跟張紹剛確定相關細節后會正式對外公布。

  "爭議"才是王道

  張紹剛目前在主持天津衛視《非你莫屬》、廣西衛視《猜的就是你》,也曾任《今日說法》主持人、《大家看法》主持人、《挑戰主持人》的嘉賓主持。央視對於很多年輕主持人是提升自己和圓夢的地方,但是已經在央視成名多年的主持人,不少人先后離開了央視。現為中國傳媒大學電視系老師的張紹剛有機會專心於開始自己的"教書生涯"。

  張紹剛1990年進入北京廣播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前身)攝影系,1994年成為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張紹剛主持天津衛視《非你莫屬》受到極大爭議,從"張紹剛PK海歸女",到"暈倒哥事件",再到李開復率網友聯名抵制。有求職者和觀眾吐槽他太過犀利,經常毒舌點評求職者,被指不尊重求職者和業界大佬。當然,也有人稱他實話實說、不會假裝。但不可否認的是,《非你莫屬》節目也是因為張紹剛的主持風格成為天津衛視王牌節目之一。雖然他的離開引發網友討論這檔節目應該何去何從,人氣是否會下滑的擔心,但也有樂觀的人表示換個同樣有風格的主持人也未嘗不是好事。

  網友反響兩極

  張紹剛出走的消息引發兩種不同的反響,在某著名網站的網友調查中,選擇"他早該改行"的網友輕微多於票選"退出了可惜"的網友。不少網友拍手稱快,說他早該下了。網友"就是這范范"就表示"反正我不太喜歡他。雖然我是外行但每次看節目總覺得他有點刻意去貶低別人的感覺。當然也可能主持人不適合他。不知道當老師會是什麼樣的不予與評價"。當然也有人支持張老師的表現,網友"范小小小小竹"就表示:"看到張紹剛宣布退出主持界的消息。心裡很是難過。他是我國內最喜歡的主持人。犀利睿智真誠。

  張紹剛稱"今后不再以任何形式在電視屏幕上亮相"

  新快報記者致電天津衛視,對方表示節目組正在北京錄制節目,不方便接受採訪。該爆料來得突然,可見張紹剛並未與天津衛視提前通氣。據判斷,張紹剛應該正在錄制《非你莫屬之藏龍臥虎》,完成自己在離開之前的最后幾場錄制。其實早在之前他與好友馬東一起錄節目,那時張紹剛就稱羨慕馬東的從商,感嘆自己沒有生意頭腦隻能做主持人,如今看來他對"隻能當主持人"也有所厭倦,早有離開主持界的打算。

  至於教書與相妻教子,有媒體成功致電張紹剛,對方稱退出主持界不僅僅是說以后不把主持當主業,而是意味著將不以任何形式在電視屏幕上亮相。但是對於自己的新去向除了教書外,並沒有正面回應其他相關內容,他也表示會在錄制最后一期《非你莫屬》時向觀眾和媒體說明。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