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改口"暫離主持界" 並非永久退出感謝關心--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改口"暫離主持界" 並非永久退出感謝關心

2013年06月11日07:20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張紹剛 (資料圖)

  張紹剛 (資料圖)

  6月7日,“毒舌主持人”張紹剛宣布將退出主持界,表示自己今后將全心全意在中國傳媒大學電視系教書育人,在家中相妻教子。他表示,“我從6月30日開始不再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從此以后,第一好好教書,第二相妻教子。感謝各位支持,下學期課堂見!”

  據悉,張紹剛分別為天津衛視《非你莫屬》與廣西衛視《猜的就是你》擔當主持,記者了解到,《猜的就是你》錄制已經全部結束,《非你莫屬》則還有數期節目未錄制完成。6月9日,記者致電張紹剛本人,對於“退出主持界”一事,張紹剛說,“我只是宣布一個‘決定’而已,讓大眾知道這個結果”。對於其是因為“與衛視摩擦頻出早有去意”還是“為照顧家庭而萌生退意”抑或是“此次退出只是‘暫時隱退’”的種種疑問,張紹剛並未多言,他僅表示,會在6月28日他主持最后一期《非你莫屬》時,正式回應所有外界疑問。

  據了解,張紹剛在5月份《猜的就是你》的舞台上與自己的小學老師不期而遇時就已經動情透露,“可能隨時退出主持圈,回歸學校和家庭”。昨日,記者採訪了《猜的就是你》的制作方世熙傳媒總裁劉熙晨,他表示,“在一個月前,我們就知道了,我們對張老師進行了挽留,但是很遺憾。”不過劉熙晨認為雙方的合作很愉快,談及張紹剛為何淡出主持圈,他透露,“以我的了解,他在生活中是一個很嚴謹的人,這樣做是想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這也是他的職業規劃,他的沉著和睿智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很難得。而且他本人的第一身份其實是中國傳媒大學老師,其次才是主持人。這樣也是一種回歸。”說到張紹剛會不會回歸主持界,劉熙晨認為,“我覺得會,因為對電視人來說,丟不下這個行業”。

  雖然張紹剛“退出主持界”的消息喧囂塵上,可記者了解到,張紹剛於9日致電世熙傳媒相關負責人,張紹剛通話中表示,他希望大家放心,他只是暫時離開主持界,並非永久退出,並對大家近期的關心表示感謝。

  而張紹剛“暫別”后,關於《非你莫屬》和《猜的就是你》的下一位接檔主持人也成了觀眾討論的焦點,目前,天津衛視方面“暫無回應”,但世熙傳媒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剛剛播出的《一聲所愛》第二季,郭德綱精彩的主持給這個節目贏得了極好的口碑,不排除邀請郭德綱接檔《猜的就是你》的可能。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