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北影女神美照網絡熱傳 新生長一樣 歷屆女神PK

2013年09月24日06: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影歷屆女神PK:新生遭吐槽長一樣 劉亦菲等最美

北影女神PK:新生遭吐槽長一樣 劉亦菲等最美

  劉亦菲(資料圖)

  中新網9月24日電 前段時間的開學季,令北影新生美女照片在網上瘋傳。近日,微博上出現一則“誰才是2013北影表演系的北電女神”的網絡票選活動,入圍的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新生美女曝光后,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懷疑整容的痕跡太重,也有網友調侃美人們都長的一個樣。

  眾所周知,北京電影學院歷來盛產美女,蔣雯麗、許晴、徐靜蕾、趙薇、劉亦菲這些美女大腕都出自北影。與新生代美人相比,昔日也曾是校花、女神的她們是極具個性的美,她們中,有的大氣,有的清純,有的渾身充滿“仙氣”。

  蔣雯麗(北影88級):親切之美

  蔣雯麗的美是一種親切的、平民化的美。從年輕時代的《霸王別姬》到人過中年的《金婚》,蔣雯麗的形象一直是美的。1988年的秋天,蔣雯麗來到了北京,毫無准備下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上學后,她正式踏上演藝道路,片約不斷飛來,並逐步被觀眾所熟識。

  許晴(北影88級):大氣之美

  許晴的美是越看越經看的美,標准的鵝蛋臉,大眼睛,高度適中的鼻子,大小合適的嘴巴,是標准的中國美女模樣。

  許晴因出演電視劇《皇城根兒》被觀眾熟知,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其它代表作品《東邊日出西邊雨》、《秦頌》、《來來往往》、《說好不分手》、《笑傲江湖》等。

  俞飛鴻(北影89級):古典之美

  俞飛鴻因電視劇《牽手》而成名,后接拍多部影視劇,並自導自演了電影《愛有來生》,曾出演過《策馬嘯西風》、《亂世桃花》、《三少爺的劍》等多部古典劇,她的古裝形象深入人心。

  徐靜蕾(北影93級):知性之美

  徐靜蕾自成名以來,清麗的女孩形象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向往。有人說,徐靜蕾清淡如菊,也有人說她芳雅似蘭,還有人說她是綠茶,嗅之芳香扑鼻。入口清涼回味長久。

  1998年徐靜蕾因電視劇《將愛情進行到底》一炮而紅,2006年成為博客女王。作為導演,徐靜蕾是華語影史上第一位真正意義上票房過億的女導演,故有“才女”之稱。

  蔣勤勤(北影94級):柔弱之美

  1975年9月3日,蔣勤勤生於重慶,10歲考入重慶市藝術學校學習京劇。藝校畢業后,蔣勤勤進入重慶京劇團。

  1994年,她以全國藝術成績第一名的考取北京電影學院。在北京電影學院94表演班,蔣勤勤也是一路旗幟:大一拍《西施》,大二拍《小鳳仙傳奇》,大三拍《蒼天有淚》,大四拍《蘇州二公差》。1998年自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后,她被分配到北京電影制片廠,繼續其光明璀璨的演藝道路。

  趙薇(北影96級):靈動之美

  趙薇在96年以全國第一的成績考入中國大陸知名電影學府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在趙薇大二期間,被台灣暢銷言情小說女作家瓊瑤選中,出演電視劇《還珠格格》。她演的小燕子俏皮可愛,傻氣中不失靈氣。這部電視劇改變了趙薇的命運,並把自己的人氣帶到了最高點。

  劉亦菲(北影02級):仙子之美

  2002年,劉亦菲從美國回到北京,以美籍華人身份通過英語及專業考試,被北京電影學院破格錄取。劉亦菲姣好的面容為她打入影視圈提供了不少優良條件,同年即被制片人游建鳴無意中發掘出演《金粉世家》。之后相繼拍攝了電視劇《天龍八部》等,成為眾人熟知的“神仙姐姐”。

  江一燕(北影02級):小清新之美

  江一燕原名江燕,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浙江省紹興市。15歲考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音樂劇班,2000年開始出演電視劇,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2級本科畢業,在青春浪漫電視劇《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中,飾演“周蒙”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並被媒體評為最具潛力的新星之一,她在電影《雙食記》、《南京!南京!》中也曾有出色的表現。

  楊冪(北影05級):上進之美

  楊冪是童星出身,4歲出演《唐明皇》裡的咸宜公主,5歲時又在香港電影《武狀元蘇乞兒》中飾演蘇燦(周星馳飾演)的女兒。楊冪的代表作品有《仙劍奇俠傳三》、《京城四少》(2004版 2010版)、《美人心計》、《狄仁杰前傳》等。但真正讓楊冪大紅大紫的還要數電視劇《宮》。

  景甜(北影07級):清純之美

  從小學習舞蹈的景甜,十二歲到北京,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學習中國民族舞,其外形條件也如其名甜美嬌俏。

  周冬雨(北影11級):純潔之美

  周冬雨出演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后一舉成名,其清純的外表、率真的性格,更為廣大人群所喜愛,被譽為“新生代清純玉女”。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