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姚貝娜首度回應"被黑"傳聞 承認輸在發揮不好

許青紅

2013年09月24日06:5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姚貝娜承認輸在發揮不好

  上周五那英組奪冠大熱姚貝娜被意外淘汰后,被黑的傳聞在網上持續發酵,昨天,姚貝娜首度回應,稱自己敗在發揮上,評審的打分很公平。

  姚貝娜最后一輪的對手是萱萱,一個有著如泣如訴好嗓音的沈陽女孩。“她對音樂的領悟能力很強,是個小精靈。”正是姚貝娜口中的這個小精靈,最后以大比分逆襲成功,奪得那英戰隊冠軍。當天錄制到最終的雙人對決已是凌晨5點,這對於任何一個歌手都是身體和心靈的巨大挑戰。“我對自己最后的發揮其實挺不滿意的,最后一首歌沒唱好,輸在了發揮上。我覺得評審都挺真實的,根據現場的發揮來給出投票,很公平。”姚貝娜說參賽發現了自己的短板,“我以前也在唱這種類型的歌,自己很擅長、很穩,演唱環境又相對固定,觀眾和我都意識不到哪裡不夠好。但‘好聲音’讓我比以前更明確自己哪裡需要加強,哪裡需要弱化。”

  姚貝娜透露,接下來會把工作重心放在自己新專輯的制作上,同時也會演唱一些比較好的影視歌曲。如果時機成熟,她還有可能觸電大銀幕,參演一些電影角色。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