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廣電協會制片導演編劇演員工委會倡議:抵制"攀比高片酬"

2013年09月24日08:00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自覺抵制“攀比高片酬”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制片、導演、編劇、演員工作委員會近日發出倡議書,倡導全體會員樹立良好的行風,自覺抵制攀比高片酬等不正之風。

  近年來,部分影視主創人員片酬過高的現象,已影響到中國影視產業的健康發展。對此,中國廣播電視協會制片、導演、編劇、演員工作委員會認為,有責任、有義務從行業協會組織的角度要求每一個會員自律,樹立良好的行業風氣。倡議書倡導全體制片、導演、編劇、演員會員自覺抵制攀比高片酬的不良風氣,提高個人素質和道德修養,嚴格執行電視劇管理部門制定的相關政策法規,遵循藝術創作者的職業操守,積極遏制創作中的各種不良現象。(記者向兵)

  《 人民日報 》( 2013年09月24日 04 版)

延伸閱讀: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