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民間美女再添"甘蔗西施" 女大學生擺攤走紅網絡

2014年02月12日06:40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川一女孩賣甘蔗汁走紅 網友:甘蔗西施

四川一女孩賣甘蔗汁走紅 網友:甘蔗西施(圖)

  甘蔗西施正面照

四川一女孩賣甘蔗汁走紅 網友:甘蔗西施(圖)

  甘蔗西施正在榨汁

  自貢網友“豬豬俠6”近日在當地論壇發帖稱:“你知道自貢燈杆壩馬年春節出現了一位身高175CM,面容姣好,秀發飄逸的賣甘蔗女神嗎?清純的‘甘蔗西施’這幾天都在燈杆壩榨汁給觀燈的市民。生意好到有網友甚至專程驅車來到燈杆壩不為看燈會,就為喝上‘甘蔗西施’的一杯汁。”

  記者看到網帖配的照片中的“甘蔗西施”戴著一副橡膠手套,穿著一件橡膠圍裙,正在榨甘蔗汁,確如網友描述的長相清純甜美,身材高挑。

  網帖一出,瞬間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自貢某論壇網友“柳子娃”稱,漂亮,看上去挺善良。網友“蜘蛛在線”說,春節放假,會有許多孩子出來幫助父母照料生意。

  調查:學生過年回家幫忙

  昨日下午,記者通過網帖中提到的地址,找到了“甘蔗西施”工作的地方。“我的一個朋友給我說,前幾天網上有一個‘甘蔗西施’比較火,后來我告訴我朋友,這個‘甘蔗西施’就是我的女兒。”李女士說,“很多人專門跑到這裡來看她,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甘蔗西施的媽媽。”

  “因為她要回學校排話劇,正月初六(2月5日)就離開自貢了。”李女士告訴記者,女兒馬上就從上海戲劇學院畢業,正打算考研究生,將來就想當一名老師。“每年放寒假回家,她都會幫家裡的忙,春節這幾天生意比較好,她就負責榨甘蔗汁。今年春節和往年一樣,可是不知道被誰拍照來發到了網上。”

  聚焦

  網友質疑為炒作

  回應:隻想過平靜的生活

  “甘蔗西施”在網上火起來后,也受到一些網友的質疑,稱其是在炒作,賣甘蔗只是個噱頭。

  對此,女孩的母親李女士表示:“這絕對不是網上所說的炒作,我們想平平淡淡的生活”。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