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筱?:紅十字會正審計"嫣然" 李亞鵬早已違法

2014年02月28日07:2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筱?:紅十字會正在審計“嫣然”賬目

  李亞鵬:被這樣緊追不舍,看來不公開是不行了。(設計台詞)

  《李亞鵬遭質疑 嫣然“蒙塵”追蹤》

  @華西都市報:昨晚,周筱?很興奮地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說,我是剛剛獲得消息,紅十字總會已委托會計師事務所開始審計李亞鵬的嫣然基金賬目。但我還是要緊急呼吁!請國家審計署盡快進駐嫣然天使基金,審計他們賬目。

  近兩個月來,一直死揪李亞鵬嫣然天使基金賬目不放的知名爆料人周筱?,昨日下午,再次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爆料聲稱:紅十字總會已委托會計師事務所開始審計李亞鵬的嫣然基金賬目。不過周筱?又表示,我呼吁國家審計署介入,審計李亞鵬的嫣然基金賬目。“北京市民政局”昨晚官方微博也發布消息,稱朝陽區民政局已向嫣然醫院發函,要求其依據有關規定公開信息。

  爆料人等來“三大利好”

  昨日,19點30分“北京市民政局”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關於周筱?反映朝陽區民政局不予公開嫣然醫院驗資報告等材料。我局於2月17日收悉,2月21日已督促朝陽民政局依據政府信息公開條例妥善做好相關工作,目前,朝陽區民政局已向嫣然醫院發函,要求其依據有關規定公開信息。”

  在連續多次炮轟李亞鵬涉嫌侵吞5000多萬元善款之后,周筱?從22日到昨天,終於等來了三大“利好”。一是央視的白岩鬆喊話嫣然,表明慈善的賬不查不清﹔二是國家民政部促進司司長詹成付,在一次報告會上就周筱?質疑嫣然基金事件作出回應:要求嫣然天使基金信息必須公開到位﹔三是,朝陽區民政局已向嫣然醫院發函,要求其依據有關規定公開信息。

  呼吁國家審計署調查

  昨晚,周筱?很興奮地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說,我是剛剛獲得消息,紅十字總會已委托會計師事務所開始審計李亞鵬的嫣然基金賬目。但我還是要緊急呼吁!請國家審計署盡快進駐嫣然天使基金,審計他們賬目。周筱?聲稱:“李亞鵬將5300萬元善款建醫院變為私產,並涉嫌侵吞5500萬元明星和機構捐贈,詐捐100萬元,涉嫌嚴重刑事犯罪,李亞鵬的涉案金額超過1億。從法律角度看,李亞鵬早已經違法了。”(記者 杜恩湖)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