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我是歌手2"第八期 滿文軍被淘汰動力火車補位

劉宇

2014年02月28日07:39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滿文軍被淘汰動力火車補位

《我是歌手》上周第二季第七期播出后,歌手排名格局大變。連續奪得三次第一名的鄧紫棋首度跌出前三,而替補的茜拉似乎有取代鄧紫棋之勢。據悉,在第八期錄制完畢后,另一位補位歌手滿文軍確定淘汰,成為第三位一輪游歌手,宣告出局,而本季最后一位替補歌手也呼之欲出,那就是動力火車,他們第一輪演唱了《當》。

反彈組 周筆暢翻唱《時間都去哪兒了》

第七期比賽剛落下帷幕,鄧紫棋第一次排名靠后,名列第四。在第八期節目中鄧紫棋為了化解觀眾的審美疲勞,保住小天后的地位,鄧紫棋一改往日可愛俏皮的金魚妹形象,在演唱《Lady marmalade(果醬女郎)》時除了選擇了一身火辣的裝扮外,還現場跳熱舞秀美腿。

在第七期節目排名墊底的周筆暢則翻唱了春晚爆紅金曲《時間都去哪兒了》,不僅把沙發落地燈等道具搬上舞台,更加入念白等音樂劇元素。據悉,這使得現場聽眾很多都流下眼淚,經紀人孫堅更是哭成淚人,這一切使得周筆暢排名大幅上升。

穩定組 韓磊仍演唱擅長曲目《送別》

在第七期憑借《愛的箴言》勇奪第一的韓磊,在第八期中韓磊演唱了一首《送別》。據了解,韓磊在這首歌中還加入四位萌童當伴唱,純爺們的陽剛歌聲和孩童稚嫩的希望之音交織成聲音畫幅,使得這首歌更加具有層次。與韓磊一樣選擇自己擅長曲風的還有張宇,這場唱的是楊乃文的《祝你幸福》。排位上兩人都比較穩定,張宇仍是偏后。

挑戰組 茜拉再次演唱中文歌曲

第八期的張杰在舞台上首次運用低吟自語的演唱方式,將組合New age音樂的空靈純淨和搖滾流行樂結合在一起,將原曲《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別出心裁地重新編曲,張杰本場的全新演繹也使得他取勝獲得第一。

至於上周發揮出色的茜拉則仍然選擇演唱自己並不擅長的中文歌曲:周杰倫的《最長的電影》,雖然也存在著一些口齒不清的瑕疵,但其整體發揮還是給人眼前一亮,整體演繹飽滿。另外,這期被淘汰的滿文軍演唱的是《不願一個人》。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