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用叫車軟件結果叫來“黑車”違規司機被處罰

2014年03月26日08:0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用叫車軟件,結果叫來“黑車”

  1月24日,本報報道了南京市民姜小姐的“奇遇”:明明用打車軟件叫的出租車,怎麼來了一輛“黑車”?報道見報后,相關單位對此事展開調查,並於近日對相關駕駛員進行了處罰。

  記者昨天從南京客管處了解到,該駕駛員是南京中北出租車公司的一名駕駛員。他將自己的營運資格証借給他人使用,導致非出租車駕駛員有機可趁。記者昨天了解到,該中北公司駕駛員已經按照相關條例,受到罰款1000元、停班7天的處罰。客管處同時也督促公司加強對駕駛員的教育。記者了解到,我國法律有明確規定,非正規的出租車,第一不能運營,第二不能收費。租賃車輛要簽訂正規租車合同,並核對相關手續才可出租。而乘客乘坐黑車,如果出現安全、財產等糾紛,乘客的利益是得不到保障的,即便是投訴到行業主管部門,由於缺少証據和行業部門的GPS記錄,很多問題也無法處理。交通部門也提醒市民,出門坐車需要在考慮出行需求的同時,也考慮出行安全。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