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人民網致廣大網友的一封信

——共建為民、文明、誠信、法治、安全網絡空間

2014年04月14日14:0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昨天,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辦公室、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共同發布公告,啟動“掃黃打非·淨網2014”專項行動,從4月中旬到11月,在全國范圍內統一開展打擊網上淫穢色情信息的活動。

  互聯網上淫穢色情低俗信息屢禁不止、屢打不絕,嚴重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嚴重敗壞社會風氣,人民群眾深惡痛絕,要求嚴厲整治的呼聲非常強烈。開展“掃黃打非·淨網2014”專項行動,很有必要,非常及時。人民網堅決擁護並積極投身這一專項行動。《關於開展打擊網上淫穢色情信息專項行動的公告》發布后,人民網及時安排部署,採取以下幾項措施:一、安排專人清查人民網的歷史網頁,一旦發現網站、手機網頁、客戶端上有淫穢色情的文字、圖片、視頻、廣告等信息,一律刪除﹔二、落實並完善相關規定,加大處罰力度,無論新聞頻道、論壇、微博、新聞留言,還是廣告外鏈、合作推廣外鏈,一旦出現淫穢色情內容,給予相關責任人警告、扣發獎金直至除名的處罰﹔三、建立新聞專題,及時全面報道“掃黃打非·淨網2014”專項行動﹔四、公布舉報電話、郵箱,歡迎社會監督。

  人民網將與其他網站和社會各界一道,切實履行社會責任,加強自律,自覺抵制淫穢色情低俗信息,大興網絡文明之風,弘揚社會正能量,共同建設一個為民、文明、誠信、法治、安全的網絡空間。

  本網歡迎廣大網友的監督,您的關心和幫助是對我們最大的愛護。

  淫穢色情信息舉報電話:4008-100-300

  舉報郵箱: kf@people.cn

  人民網

  2014年4月14日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