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青海省開展“掃黃打非·淨網2014”專項行動

李欣

2014年04月22日09:09    來源:青海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青海省開展“掃黃打非·淨網2014”專項行動

記者4月18日從省“掃黃打非”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根據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的統一安排部署,從4月中旬起至11月,省“掃黃打非”領導小組在全省統一開展打擊淫穢色情信息和出版物、保護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掃黃打非·淨網2014”專項行動。

據了解,本次專項行動集多地區、多部門之力,重拳出擊,全面清查網上淫穢色情信息和出版物市場上的淫穢色情出版物,依法嚴厲打擊制售傳播淫穢色情信息和出版物的違法違規活動,積極營造清朗的網絡空間和良好社會文化環境。行動主要開展四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清查網上淫穢色情信息﹔二是依法嚴懲制作傳播淫穢色情信息的企業和人員﹔三是嚴格落實互聯網企業主體責任﹔四是嚴肅追究失職瀆職責任。

廣大群眾可通過撥打舉報電話0971—6250000或發送郵件至qhshdfjb@163.com等方式進行舉報。舉報線索經查証屬實,省“掃黃打非”舉報中心將按照有關舉報獎勵辦法,對舉報人予以獎勵,並依法保護舉報人的個人信息及安全。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