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第七屆10+3媒體合作研討會在京召舉行

通沙瓦·佔宋巴:10+3研討會加強亞洲媒體間合作

2014年12月16日12:4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東盟媒體代表、老撾萬象時報總編輯、老撾外文出版社社長通沙瓦·佔宋巴 於凱/攝

人民網北京12月16日電 (易瀟)第七屆10+3媒體合作研討會今日在京舉行,本屆研討會圍繞“共建海上絲路 聯通亞太夢想”這一主題,就“同享合作藍海 、共贏亞洲未來”、“夯實媒體合作、助力民心相通”等議題開展廣泛而深入的研討,東盟媒體代表、老撾萬象時報總編輯、老撾外文出版社社長通沙瓦·佔宋巴發表致辭。

以下是發言實錄:

早上好,我謹代表老撾的媒體,我想要說,對我來說,我非常榮幸能夠參加第七屆10+3媒體合作研討會。該研討會也是由人民日報主辦的。

女士們、先生們,我相信,我們的話題也就是“共建海上絲路 聯通亞太夢想”這樣的一個主題,對這一地區極為重要。而且這一次的10+3媒體合作研討會,也將為我們的主流媒體提供一個平台,使得東南亞地區的國家,以及三個在亞洲的非常舉足輕重的國家,在一起集思廣益。這一次的研討會也將會是一個絕佳的契機,使得我們老撾的媒體代表團能夠獲得更多的信息和經驗。同時,也可以在這個非常重要的主題上取得更多的共識。之前10+3媒體合作研討會實際上都為我們媒體界帶來了非常良好的機會,互相的交流意見和經驗,而且,也是達成了共識。所以,我相信這一屆的研討會將會進一步地刺激這樣的合作,使得老撾和本地區的其他媒體同仁們進行合作。這一次研討會和之前的研討會非常相似,我相信它會為我們打造更加深入的10+3媒體同仁之間的合作。

最后,我也想借此機會對我們的主辦方人民日報表達最真摯的感謝,使得我們老撾媒體代表團能夠有這個機會參加這一次論壇,同時也能夠對我們的這次論壇上的主題發表自己的意見。所以我祝願主辦方、所有參會方此行開心、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分享到: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