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劉鎮偉將拍《大話西游3》 網友求讓周星馳主演

2014年12月17日15:25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鎮偉將拍《大話西游3》

  《大話西游》中的劉鎮偉和周星馳

  劉鎮偉一直以“鬼馬癲狂”著稱,無論是《賭聖》、《東成西就》還是《大話西游》,都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和無厘頭元素。近日,劉鎮偉參加某論壇時自爆,他的最新作品是《大話西游3》,而且將於明年4月開拍!

  這麼多年來,影迷對《大話西游》做了太多太多解讀,而劉鎮偉自己則表示,他正在寫《大話西游3》的劇本,要在這個故事裡把觀眾的所有疑問都解開,同時也是另外一個角度的《西游記》。此外,劉鎮偉還對被圈內人詬病“人品差”的周星馳表示力挺。

  劉鎮偉透露,該片目前處於征集主演狀態。此事曝光后,網友紛紛熱議,許多人要求還是讓周星馳主演,因為“無星爺不大話”,也有網友覺得王寶強可以加入,肯定別有一番韻味。 (王文)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