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曹穎夫婦溫馨全家福為兒子慶生 四歲愛子活潑可愛

2015年01月15日06:4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月15日電(記者 宋心蕊) 今天凌晨,知名女主播曹穎的愛人王斑在個人微博晒出一組全家福,為愛子慶祝四歲生日。王斑在微博中寫道:“小小的可愛,大大的盼望,很矛盾的心情哈!王子小朋友今天4歲了,生日快樂。大手拉小手,你讓爸爸媽媽體會到了另一種快樂,一種甜在心頭的美好。於是你慢慢的大啦,然后我在不覺中老啦,老開心啦,老情願啦。所以,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曹穎隨后也轉發了這條微博,並感慨“粑粑麻麻的新幸福”。

據媒體報道,曹穎的兒子叫王梓涵,生於2011年1月15日。曹穎和老公王斑相識之初已是一線女星,但王斑仍在人藝演群眾。直到現在,曹穎的名氣都在王斑之上。對此,從來不著急不著慌的王斑並沒有感覺到多大的壓力,曹穎不僅堅信他有才華,更是常說“家裡總要有個人踏踏實實搞藝術”。其實,熟悉王斑的人都知道,當年他在徐帆、胡軍、陳小藝雲集的中戲87班中就已嶄露頭角,在多部大戲中擔任主角。如今,這對恩愛的夫妻在娛樂圈令不少人羨慕。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