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朱迅刘芳菲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朱迅刘芳菲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3】

2012年12月21日07:52    来源:中青在线    手机看新闻

  刘芳菲

  刘芳菲毕业于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现为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国际部节目主持人,主持栏目有cctv-3《国际艺苑》、cctv-8《影视俱乐部》、音乐频道《经典》,她同时还是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文化专题部节目主持人,中华全国青联委员。

  美丽婉约的刘芳菲在大学期间获得过吉林大学学子风采大赛第一名、宝钢奖学金、东荣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第二名、作文大赛一等奖、日本八潮市市长特别奖,还代表中国参加友爱青年国际会议,毕业时获得“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保送研究生,是名副其实的优等生。

  刘芳菲的主持风格很低调,与所主持的文化品位高雅的节目相得益彰。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