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四岁儿子可爱照曝光 聪明伶俐明星范儿十足【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四岁儿子可爱照曝光 聪明伶俐明星范儿十足【3】

2013年01月06日07:0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长春国贸博客”
图片来自“长春国贸博客”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赵光霞)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日前曝光了一组湖南卫视主播邱启明儿子的可爱照,博文中称,邱启明妻子叫李菡,现为上海东方卫视新闻主播。两人在南京电视台工作时相识,后同时调入上海工作,2007年12月8日结婚。2009年1月,李菡在上海生下了儿子,取名为乖木,如今乖木已经四岁了。

以下是博客原文:

在众多的主持人中,邱启明算是有个性的一个。在东方卫视时,曾经炮轰大S而惹人注意。而作为央视主播,他在南方水灾直播连线中打断“官话”的表现,更得到了网友们的赞赏。而在去年3月,邱启明却祸起微博,因在微博里怒斥“傀儡制片人”而被停职。3个月后,邱启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成为年轻女粉丝心中的“帅气大叔”。

在工作上邱启明一直在追求完美充满激情,而在生活中他却十分低调。他的妻子叫李菡,现为上海东方卫视新闻主播。两人在南京电视台工作时相识,后同时调入上海工作,2007年12月8日结婚。2009年1月,李菡在上海生下了他们的儿子,取名为乖木。如今乖木已经四岁了,去年七月邱启明和儿子乖木一同做客汪涵主持的《非常靠谱》,虽然是第一次亮相荧屏,但小家伙儿明星范儿十足,一登场便大方地向观众们挥手打招呼,十分招人喜欢。下面长春国贸曝光的就是小乖木的一组近照。

聚焦邱启明: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