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那么多人爱孙悟空 我要好好活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六小龄童:那么多人爱孙悟空 我要好好活着

2013年03月14日07: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身在无锡影视城拍戏的六小龄童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面对面独家专访,澄清“被死亡”,更是坦言,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喜爱孙悟空,他一定要好好活着。目前,他已经拨打110,通过网络警察报警,他希望“肇事者”主动站出来澄清事实,且一定将此事追究到底。

  嗓音沙哑 一天都在接电话解释

  昨天晚上8点,记者在无锡某酒店找到了正在水浒城拍戏的《新燕子李三》剧组。剧组制片人告诉记者,六小龄童出去散步了,经过电话联系确定他现在在附近的欧尚超市买东西。大约半小时后,记者见到了六小龄童。红色棒球帽、红色运动服、红色运动鞋,让六小龄童看起来神采奕奕。他告诉记者,12日晚上,就有人告诉他网上出现他“被死亡”的消息,但他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自己4年多没拍戏,几天前《新燕子李三》开发布会,全国80多家媒体都来采访,他就此不想再回应,怕被别人质疑在炒作,于是他在十点多左右,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我去拍夜戏”的消息。凌晨5点多拍完夜戏回到酒店收拾收拾准备睡觉,没想到6点多准备睡觉的时候,铺天盖地的电话、短信纷至沓来。与此同时,他接到了夫人的电话,电话那头声音颤抖,他知道事情闹大了。于是,一整天下来,他都在忙着接电话、回短信,到最后声音都沙哑了。

  20多岁的心 30多岁的身体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六小龄童的腰始终是笔直坚挺的,跷个二郎腿也是轻盈敏捷。他告诉记者,这是因为他每天都在运动。他说,虽然自己已过知天命之年,不能像很多年轻人做一些高难度、高负荷的运动,但仍然是20多岁的心,30多岁的身体。如果当天拍了打戏,身体已经超负荷了,那他会休息一天,把精气神养回来再锻炼。“我的身体那么好,精气神那么足,怎么会‘被死亡’?”谈起该话题,六小龄童很是气愤。

  采访完六小龄童后,记者来到附近的欧尚超市。谈起刚才的情景,很多无锡市民娓娓道来。超市里一时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市民陈小姐说,她买东西时看到六小龄童从身边经过,起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为看错人了,后来一问发现是真人,非常惊讶。有同感的还有市民小陈,他说今天微博上传出六小龄童去世的消息后,他一开始还震惊,很惋惜,结果晚上就在超市里看到真人了,这网上的消息假得也太离谱了。 (记者 季娜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