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都是“小组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到处都是“小组会”

王明峰  刘  毅

2013年03月14日08: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13日,四川代表团驻地自助餐厅。

  “普法教育,力度要大,学校、部队、农村都要抓,不能流于形式!”

  说这话的,是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肖凤合代表。排队取餐时,记者正好“逮”着他。

  “加大普法教育力度”,是肖凤合今年的建议,逢人必讲,逢会必说。会场、餐厅、走廊,对他来说,到处都是“小组会”。

  11日上午,四川团分组审议两高报告。肖凤合的发言就引来了现场共鸣:

  “普法教育,力度还很不够,要宣传起来!”

  “对,要抓就从小学生抓起。”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彭渝代表表示赞成。

  “政府机关也得抓。”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张雨东代表接过话茬。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苏泽林代表转向记录席:“请记录人员记录下来,转给司法部。”

  肖凤合笑着说,“不管谁的事,都是中国的事!” 

  ……

  餐厅里,小组会上的话题仍在继续。

  张雨东端着盘菜,在记者身边坐下。

  “你们的建议有什么进展吗?”记者问。

  “我相信肖司令的话不会白说。”张雨东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