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网友问代表委员”传递好声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63位代表委员解答网友70个问题 

“我替网友问代表委员”传递好声音

2013年03月14日08: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  (杨鸿光、沈溶溶)“没想到我提出的失独家庭问题也能带到两会上,得到代表的直接回应。”一位参与“我替网友问代表委员”栏目互动的网友感慨。

  “我替网友问代表委员”是今年两会前由人民日报、人民网共同推出的大型互动栏目,网友可以通过论坛、微博、手机等多种形式向人大各代表团或政协各界别提问,也可以直接向代表委员个人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

  栏目推出后,受到网友广泛欢迎,截至13日,参与人次已达到40万,征集网友提问近3万条,已有70条网友提问得到回复,参与解答的代表委员有63位。社会保障、医疗改革、住房保障、食品安全等民生话题是网友提问的热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