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大戏《冒牌英雄》热拍 战争戏曝光场面震撼--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传奇大戏《冒牌英雄》热拍 战争戏曝光场面震撼

2013年04月16日10:30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著名导演车父执导,集合了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草根抗战传奇大戏《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近日,片方新发布了一组战争场景剧照,恢弘的视觉效果、震撼真实的战争场面让人惊叹不已。由杨烁扮演的郝大旗与赵春羊饰演的魏德彪等战斗英雄奋勇杀敌,气势如虹,更加令人热血激扬。

  电视剧《冒牌英雄》以诙谐幽默的轻喜剧桥段为观众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抗战期间,一个冒牌货在经历了战争的磨砺后蜕变成长为真英雄的草根另类抗战传奇。为了能够更加真实的烘托出战争的残酷,主创人员除了严格的在按照历史进行场景的还原外,还在原来的基础上注入大量笔墨讲述了那个特殊年代年轻人的爱恨情仇、命运与牺牲,剧情有血有肉,情节扣人心弦。曾在《生死线》、《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影视力作中均有精彩表现的著名青年演员杨烁在剧中同时演绎战斗英雄郝大旗与京剧武生出身,最终在战斗中成长蜕变为热血英雄的刘邦子,这两个出身不同、性格迥异的人物对他的演技十分具有挑战性,也令观众充满了期待。而杨烁以其精湛的演技细腻的刻画着人物不同的内心世界,分别赋予给他们完美的生命。近日,在剧组曝光的一组战争场面的剧照中,杨烁饰演的战斗英雄郝大旗在战场上奋勇杀敌,穿梭在浓烈的战火硝烟之中,让人不仅热血沸腾, 心潮澎湃。

  该剧出品人郑忱表示,《冒牌英雄》是一部不同以往同类题材的另类草根抗日传奇剧制。剧中杨烁饰演的刘邦子与郝大旗这两个人物,是所处在动荡年代中的年轻人的高度概括。剧组主创人员们希望能够通过挖掘、讲述这些年轻人的故事,呼唤观众心中的英雄情结。同时他也坦言,希望在作品播出时能够得到年轻观众们的认可,并传递给他们生存的真正意义。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