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参法师"卖萌"调侃鞠萍:看你的节目活到50多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延参法师"卖萌"调侃鞠萍:看你的节目活到50多岁

2013年04月17日0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延参法师调侃鞠萍:看你的节目活到50多岁

  鞠萍

  京城最潮“80后相声团体” 嘻哈包袱铺,今天在京举行成立5周年新闻发布会,老大高晓攀透露将邀请鞠萍、延参法师等出席五周年庆典,发布会上笑料不断,延参法师更是调侃鞠萍“我是看您的节目活到50多岁的”。

  高晓攀回忆嘻哈包袱铺成长史

  从观众仅两人到一票难求

  嘻哈包袱铺创办于2008年,高晓攀最初的定位是打造京城最潮的“80后相声团体”,“当年(2008年),我们在北京只有一个固定演出场地——鼓楼剧场,台下只有两名观众,今年,我们在全国固定有六个剧场演出,每一场演出观众都爆满,遇法定节假日时,加座都一票难求。”谈到嘻哈包袱铺的发展,高晓攀脸上露出得意的神色。

  今年是嘻哈包袱铺成立第五年,高晓攀表示将继续打造精品相声这一品牌,并将本着相声传承的艺术追求将相声发扬光大。发布会上,高晓攀宣布将于5月16日、18日在北京举行两场极具规模的大型相声会演,并会邀请一批当红明星加盟。

  延参法师当场卖萌

  调侃鞠萍:看您节目活到50多岁

  发布会上,央视名嘴鞠萍意外现身,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嘻哈包袱铺的表演,还将义务为高晓攀主持五周年庆典。

  另外,“最萌和尚”延参法师也表态将参与庆典,说话幽默的他笑言自己平时酷爱听相声,“听相声包治百病,饿了可以听相声,吵架了也可以听相声,多笑一笑很有帮助。”他还打趣称“看鞠萍节目活到50多岁”,引发全场爆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