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舞出我人生》 看唱歌看跳舞还是看故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吐槽《舞出我人生》 看唱歌看跳舞还是看故事

2013年04月17日07:4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金像奖、音乐风云榜、跳水综艺等一连三天的电视综艺盛宴,已经让观众招架不住,14日晚央视一套舞蹈励志类节目《舞出我人生》在黄金时段首播,再次遭到了观众的强烈吐槽。节目融合了太多之前大热的综艺节目元素,而且参与人员过多,观众不知道是看唱歌、看跳舞,还是看故事。

  在《舞出我人生》首期节目中,云集了一个梦想大使周立波;两个主持人李咏、王冠;三个评委杨丽萍、黄豆豆、方俊;十几个好声音学员平安、金池等以及撒贝宁、刘璇、容祖儿等二十几个明星,还有一群草根舞者。这样的配置,集合在短短一期两个小时的节目中,实在显得过于拥挤。节目播出之后,就有网友在微博吐槽节目想做的太多了,结果却是太过,“太满了,我都不知道看什么好。”网友“小BMW”说:“作为一个普通观众,其实我们想看的还是追梦者和助梦者合作的那支舞,有时候元素太多了,反而会影响本身的观赏。”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节目导演组,对于网友们的反馈,对方表示已经看到了:“网友们的评价我们一直在关注,因为《舞出我人生》是个本土原创的节目,并没有先例让我们去参考。对于节目的制作和呈现,我们还在持续摸索中,很感谢各方的建议和批评,我们也希望能听到更多不同的声音来帮助我们成长。相信之后的节目呈现一定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