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佳人》接档女特工 罗晋好戏不断人气急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乱世佳人》接档女特工 罗晋好戏不断人气急升

2013年04月17日11:04        手机看新闻

  日前,偶像谍战大戏《X女特工》刚刚结束热映,黑龙江卫视又乘胜追击,接档播出同样由罗晋、唐嫣主演的电视剧《乱世佳人》。罗晋从一名精英特工摇身一变成为街头混混,演绎动荡年代小人物重阳舍命护花的感人故事。

  好戏不断 罗晋人气急升

  电视剧《X女特工》日前在黑龙江、安徽等卫视联播并持续领跑同时段收视排行榜。剧中,实力小生罗晋因外形帅气、冷峻干练的人物形象成为众多观众追捧的对象。剧外,他也成为娱乐搜索热门人物。

  借着“女特工”的热播效应,黑龙江卫视趁热追击,紧接着播出同样由罗晋、唐嫣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乱世佳人》,剧中,他们再次演绎一对苦命情侣,在动荡乱世中上演一段倾世绝恋。

  文戏加武斗成就“戏痴”罗晋

  由于出演《美人心计》中深情似海的刘盈,罗晋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而后,他又塑造了杨宗保、王重阳等情义并重的荧屏角色。此次在《X女特工》中,他扮演的贺峻峰亦是个痴心的伴侣型男人。罗晋曾表示,这些角色或许跟自己是有共通性的,所以才会找上他。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共通性,让罗晋在塑造此类角色时完全没有表演的痕迹,仿佛就是在还原一个人物,一段往事。

  罗晋带给观众的不仅有“眉头一紧的心痛”和“嘴角上扬的喜悦”,还有着痛苦的撕裂和武斗的冲击。当贺俊峰得知杀害自己亲生父母的人竟然是自己一直敬重的义父,他因愤怒而憋红了脸,眼睛被恨意填满。穿越到乱世上海,为了生计重阳不得不与小混混们拳脚相向,有着武术功底的罗晋耍起武戏来毫不含糊,无论在枪火横飞的战场还是棍棒相交的码头,都给观众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