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连发微博"闹剧该收场" 未来想做淘宝店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南派三叔连发微博"闹剧该收场" 未来想做淘宝店主

2013年04月18日08:16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南派三叔前日自曝感情出轨将离婚,但妻子又站出来说他患了精神分裂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无数网友都期待能看到当事人出来解释。昨日下午,南派三叔首先发了一条微博说:“好了,闹剧该收场了,继续生活。”接下来在差不多4个小时里,他又连续发了10条微博。不过,这些微博都没对之前的事进行具体的解释,仅仅是感慨人生。在这些微博的最后一条中,他写道:“男人做错事就要接受惩罚接受后果,现在我承受的还远远不够,这件事情我所有的回应基本到此为止。以后不会再说。”

  “我就是一个不可控的人”

  南派三叔在微博中说,他写作7年,因为自己的随性而一直受到非议,很感激至今宽容他的亲人朋友,所以要写这么多微博。他表示,人不能为了让所有人喜爱而演戏,“能正视自己的阴暗面,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他说,他无法享受在所有人面前慷慨激昂的快感,很多时候甚至希望有些错误可以让他失败,“打碎我面前的空中楼阁”。

  南派三叔还表示,这段时间闹剧一场是因为内心诸多顾虑,“本来一次能搞定的事情,矫情傻逼了好几回”。他知道处理这次公关危机的最好方式是闭嘴,但他称自己“就是这么一个不可控的人”。

  “未来倾向于做淘宝店主”

  对于将来,南派三叔也有交代:“写作只是一个爱好,我并未将其当成我此生主要的成就。所以这个笔名的衰败,不用为我焦急和惋惜。”他说,他要尽快恢复网下的生活,早日和朋友叙旧喝酒。“我未来的日子,倾向于做一个淘宝的小店主。我筹划已久,心神往之。”

  南派三叔还在微博中隐隐流露了对写作行业的不满,他说:“我在这个行业七年,边边角角的肮脏污渍,我都知道。关心我的各位,我在这个行内也没有太多利用价值了,咱们只能做朋友。落井下石的各位,你们自己一身干净吗?离我远点,安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