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念错短信互动号码遭"下课" 网友调侃是"卧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念错短信互动号码遭"下课" 网友调侃是"卧底"

2013年05月28日07:32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在5月24日播出的《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出现明显口误,将湖南卫视的短信互动号码播报成了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不少网友调侃朱丹是“卧底”,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次口误造成的短信业务损失可能达几十万甚至更高。

  有网友指出,朱丹出现口误,全是因为导演组的疏忽。更有网友称“最强音”是录播节目,也会出现字幕的错误,只能说明导演组的工作失误。对此,湖南卫视的回应是:“目前台里并没有发出处罚朱丹的通知。”记者随即联系朱丹的经纪人,对方“以在泰国不方便接电话”为由拒绝接受采访。而浙江卫视方面表示,“这是朱丹的个人行为,我们不方便回应”。不过,记者了解到,因为这次误报,朱丹将无缘“最强音”的主持台,“从本周的逆袭战开始,朱丹将没有机会站上舞台跟何炅一同主持,只能在后台采访选手”。(记者张磊王庆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