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追问萧敬腾初吻故事 "雨神"带男嘉宾当红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追问萧敬腾初吻故事 "雨神"带男嘉宾当红娘

李倩

2013年05月28日08:08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萧敬腾献歌《Marry Me》

  萧敬腾昨日现身长沙,为之前自己参加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的新闻做出了最终注解——主要任务不是牵手,而是作为“红娘”带着4位自己挑选的男嘉宾前来相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暂时还不着急结婚,但希望30岁前有小孩。

  现场:被拷问“初吻”心情很紧张

  昨日长沙天气晴好,令现场观众心情也十分兴奋,连一向稳重的主持人邱启明也开始八卦,连连询问“雨神”的初吻。自曝十分喜欢看相亲节目的萧敬腾,大方透露自己在初中时期就献出了初吻,引来场下一片呼声。

  萧敬腾透露,当时自己是在一个游戏中被惩罚与女生接吻,但是自己并不认为那是真正意义上的初吻。随后,邱启明八卦询问真正意义上的初吻是什么时候,萧敬腾随即“大转折”表示:“后来我们就真正的发展了一段感情,就发生了初吻。”而被问到初吻的感觉时,萧敬腾更用“很紧张,很近很软”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引得现场观众鼓掌大笑。

  回忆:“雨神”自曝谈恋爱曾被劈腿

  入行以来,萧敬腾以“话少”十分让媒体头疼,不过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却话语多多。他表示,自己常常看相亲节目,虽然这次不是直接来牵手,但也很希望自己带来的男嘉宾能够牵手成功。

  在节目开场时,萧敬腾表明自己的“三不要”原则:不善良的不要,不喜欢宠物的不要,不爱听我唱歌的不要。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三点是很重要的原则,而对于牵手成功,萧敬腾表示自己的杀手锏就是“自然大方”:“多为女生设想,也不要太小心。太拘谨太小心的话,会觉得男生不够自然大方。”

  萧敬腾在记者的追问下透露了一段失败的恋爱经历:“我们在一起已经一段时间,后来她告诉我她喜欢学长。我很难过,但是她喜欢别人我也没办法。后来我还是一直希望能够陪伴她,买早点给她,送她上学,后来觉得可能打扰到她了,就退出了。”

  幕后:经纪人透露“真的想来交友”

  参加《我们约会吧+》前,不少网友都十分期待“雨神”能够像余少群之前一样诚意征婚,这次只当红娘的萧敬腾让许多人感觉“意犹未尽”。萧敬腾的经纪人则在旁边爆料表示,一开始萧敬腾是真的想参加节目相亲,听闻此言的萧敬腾则低头羞涩表示:“当初我知道我可以来这边,我想了很多,我可以真的交友,但我不能真的牵手,我可以先选出一个朋友,但不是通过一个节目就在一起。”

  萧敬腾透露,自己因为很有感触,更特别为节目写了一首新歌《Marry Me》,而谈到自己的计划,现年26岁的萧敬腾则表示不着急,但是认为自己很合适:“我还没有准备好,但是我认为我的年纪适合(结婚),甚至有小孩。我希望能够在30岁以前有小孩。”(记者 李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