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收官奉送海量剧照 陈晓揭秘结局内涵/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陆贞》收官奉送海量剧照 陈晓揭秘结局内涵/图

2013年05月29日09:37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由新生代演员陈晓、赵丽颖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已于昨晚在观众的依依不舍中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屡创新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率也均排名榜首,名符其实引发了一场全民追剧热潮。陈晓也凭借此剧成为当下最受追捧的人气偶像,成为当红小生。

  陈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本剧本的大结局并非观众看到的这个样子。拍摄时,入戏颇深的陈晓说服了导演对最结局的场景进行了浪漫改造。剧尾,陈晓饰演的高湛和陆贞躺在摆满蜡烛的房间中,两人紧密相依、面带笑容,品味着经历磨难却愈加甘甜的爱情,陈晓透露,在他看来,经历了无数风雨的高湛,时至此时已不在乎天下、江山,唯一想做的就是品味爱情。而他特意设计让陆贞倚靠在高湛的胸膛,也是想以这样的姿势表达这两条不断经历坎坷的平行线,终于在此时交汇了。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