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坦然回应"章撒恋" 美好的东西合适时再分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坦然回应"章撒恋" 美好的东西合适时再分享

2013年05月31日0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5月29日,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在参加《舞出我人生》复活赛录制时,谈及了“章撒恋”话题,小撒坦言美好的东西要在合适的时候与大家分享。

  本次采访距离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恋情曝光整整一年。在此期间,小撒从未公开接受过媒体访问。于是趁着复活赛采访的机会,现场记者便抛出了这个问题。对此,撒贝宁回应说:“我每天在节目上分享的都是我内心最真诚的东西,但是至于荧屏之外的内容,我觉得要到合适的时候再拿出来。”

  究竟什么时候才最合适?在记者的穷追不舍下,撒贝宁沉默几秒后,隐晦地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今天我要跳的舞表达的是亲情,编舞老师一直跟我讲现代舞需要有情感,才能在动作中让大家体会到。我觉得在任何时候关于情感的东西,关于内心深处美好的东西不是随时都能拿出来放在面前,它需要在情绪到的时候,自然而然地由内心发出来”。(记者王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