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互联网商业能力综合指数排名揭晓 30网站上榜【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区域互联网商业能力综合指数排名揭晓 30网站上榜【3】

2013年05月31日10:57    来源:华商网    手机看新闻

  区域互联网商业能力综合指数排名(数据来源:华商传媒集团华商传媒研究所)

  冯玉明所长在发布会上最后也提出移动互联网正在给予区域互联网发展新的机遇。她认为在传统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巨头的跨地域磁吸效应很容易将互联网用户的注意力集中到它们的身上。区域互联网网站的发展因此受到很大制约。

  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正在改变互联网没有地域限制的一特性。智能手机的大规模使用使互联网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入到互联网中,“位置”和”区域“正成为新的互联网时代特征。人们开始更关心周边的信息和服务。譬如哪里有好吃的饭馆,哪里有方便的停车位,自己的城市有哪些最新的活动和新闻,区域互联网的商业能力在被忽视了很多年后,开始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焕发新的活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