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梦之声"再爆金句 "大局为重"意外蹿红网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红"梦之声"再爆金句 "大局为重"意外蹿红网络

2013年07月30日18:2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7月30日电(温璐)上周日,《中国梦之声》上演了以“青春合伙人”为主题的8强诞生战。顺利跻身10强的学员们在这期主题拍摄中走起怀旧风,变身80年代大学生,独具年代特色的造型和风格将众人拉回到青涩、单纯的大学时光。

“青春”再度引发集体怀旧 《青春》八月一日电视首秀

这次的主题拍摄,10位梦之声学员重返大学校园,化身80年代青春懵懂的大学生,上演了一出出唯美浪漫的校园恋曲;而导师韩红更倾情出演担当精神导师,串联全片,“浪漫”满屏。仔细琢磨,这样的情节正与韩红最近推出的新歌《青春》颇为应景,不约而同的恰到好处。在这个包含太多情绪的季节里,韩红的《青春》诠释了很多青少年的内心,很多网友留言到“ 听到感动得热泪盈眶还在听,一幕幕关于自己青春的过往在脑海浮现” “终于听到完整版了!韩大师的声线竟然也如此适合这首小清新的歌儿”,引发了大家的集体“忆青春”!而在另外一档由韩红主持的音乐类节目《军歌嘹亮》中,她也第一次公开献唱了《青春》,该节目将于8月1日在天津卫视播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