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导师造型揭秘 那英怕被抱哈林被自己熏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导师造型揭秘 那英怕被抱哈林被自己熏晕

2013年07月31日08:13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姐启动变身计划

今年暑期13档选秀大战荧屏,最犀利的武器当属导师。在“导师时代”里,导师们拼实力拼口才拼感情更要拼造型。明星导师们的造型令观众和时装评论员们大为惊喜,因为在这里他们的样子和其他场合很不同。

成为导师,在造型上不仅要“做自己”,还要符合节目的角色定位;不仅不能重复,还要紧跟潮流;不仅要面对挑剔的观众,还要面对不修片的甚至在直播的摄像机……

所以,李玟每期会在50套衣服中选出一套,黄晓明会带三个大行李箱到上海,那英启动变身计划,庾澄庆同一款衣服要备两套,李宇春每次时间整理一次发型……

记者专访目前最火的《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三档节目的节目组和导师造型师,揭秘最潮导师们靓装幕后的故事。

“好声音”导师造型幕后揭秘

那姐最怕学员抱?

“好声音”对四大导师的造型抱着相当放松的态度,一不提要求,二不提供化妆造型,只建议尽量避免和转椅相同的红色。

据哈林的经纪人周小姐透露,导师们的造型费用基本都是自掏腰包,在整个盲选期间,导师们都必须穿着同一套服装进行录制,去年因为录制现场高温酷热的问题,哈林就差点被自己汗馊的衣服熏晕过去。

不过,据那英的御用造型师张哲伦透露,这次那姐竟然很霸气地只准备了一套服装,“服装助理每天录制结束,都会对衣服做处理,喷消毒液体等,现在主要的问题是,好多学员会过来抱导师,经常会在导师的衣服上蹭上一身彩妆……但是还好,我们当下就会把这些清理掉。”

哈林关键词:简单

哈林的经纪人周小姐表示:“哈林今年对服装造型师基本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服装不要太热,因为去年棚内的情况,盲选录像时间长,又不能换衣服,还非常热……你知道哈林有时候很多动作,为了让他穿得舒服,我们今年就选了无袖的服装,以简单为主,然后有一点摇滚的元素。”

那英关键词:简单,大气,几何感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尚未启动,那姐的御用造型师就已经开始启动“那姐变身计划”,作为幕后推手之一,张哲伦从第一季“好声音”就开始妙手点拨天后的造型,用渐变发色和利落服装的搭配,令那姐获封“中国好衣架”的称号。

第二季中,张哲伦为那姐制定了简单、大气的造型方针,走的是那英最拿手的利落女王范儿。

第二季,那英盲选阶段的发型就变成了中分马尾加翠绿发片,“我在马尾上做了假发,还修剪成了几何的形状,至于颜色,我当时随口说了一句绿色看起来比较年轻,那姐就说,‘绿色好,那就绿色!’”

张哲伦透露,在盲选阶段结束后,那姐有望回归长发披肩的造型,“很直的长发,外层会剪短一点,颜色有一些变化,造型也有几何的感觉。”(齐帅 黄晓雅 黄锐海)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