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超级演说家》移档周五 荧屏上演"黑色星期五" 【2】

2013年10月25日08: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荧屏“黑色星期五” 五大综艺节目火拼

  热点热门: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节目印象:“又暖又萌”的解压大片

  节目战况实录:《爸爸去哪儿》在首期节目播出后一夜爆红,节目中5对明星父子(女)间的互动细节都被40多台机位巧妙地一一记录,作为节目“主角”这5位明星子女凭借着“毫无节目作秀”痕迹的萌Q表现,令每位观众都无从招架,其温暖感人的情感传递也带着“治愈系”的奇效,观众甚至笑到“飙泪”、“肚子疼”。而今晚5对明星父子将从“村庄生活”移战到“沙漠”新环境,环境的变化增添了节目新鲜感和可看性。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22:00播出

  ●收看人群:正如节目宣传语打出的“是爸爸的要看,不是爸爸的更要看”,除此之外,该片绝对属于男女老少全民皆宜观看的特别推荐的欢乐“解压大片”,尤其向身处“高压”的都市人群推荐。

  ●现有战绩:首期收视1.42,第二期夺取冠军宝座,战斗力十足。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