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超级演说家》移档周五 荧屏上演"黑色星期五" 【4】

2013年10月25日08: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荧屏“黑色星期五” 五大综艺节目火拼

  老树新枝: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节目印象:“悲情励志”的催泪大片

  节目战况实录:作为浙江卫视一档老牌栏目,今年的《中国梦想秀》已是第六季,这档平民草根圆梦的节目,从国外版权引进初始到改进成自主版权,为国内电视起了一个良好的模式发展范本,为了避免节目的观众疲态,在新一季的节目中,特意邀请了郭敬明和赵忠祥加盟“梦想大使”,与周立波形成特殊的“老中青三代价值观”交汇场面,仿佛是“老树新枝”。今晚又将有哪些“追梦人”?他们又将有什么样的“悲情”故事?这也是决定今晚的收视成绩的关键元素。

  ●播出时间:浙江卫视21:10播出

  ●收看人群:该片属于适合有一定经历的中老年人观看,他们更能体会到这些“悲情故事”背后的辛酸和不易,其它人群观看需有强大内心素质,否则请备好“纸巾”。

  ●现有战绩:首期收视1.47,两期平均收视1.53,战斗力平稳。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