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周筱赟回应李亚鹏的访谈:我有铁证不怕起诉(图)【2】

2014年05月02日09: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筱赟回应李亚鹏的访谈:我有铁证 不怕他起诉(图)

  回应李亚鹏的访谈:手上握有铁证

  4月29日,李亚鹏通过媒体再次发表访谈,在这个访谈中,周筱赟认为,李亚鹏继续东拉西扯、避重就轻、满嘴谎言!

  周筱赟说:“我手上有李亚鹏涉嫌犯罪的铁证!我揭露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黑幕的核心就是,我实名举报李亚鹏涉嫌严重刑事犯罪,通过嫣然天使基金涉嫌侵吞5500万明星和机构善款,并将5300万红十字基金会善款建立的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变成私人财产,涉案金额超过1亿元!”

  周筱赟说,该访谈中,李亚鹏说:“目前关于嫣然的审计已结束,没有任何瑕疵。”

  李亚鹏在访谈中说:“整个过程中,嫣然都很积极的,甚至是第一时间就对爆料人的质疑做了公开回应,但好像都被视而不见。”“李亚鹏这就是公然说谎。嫣然对我的质疑做了回应,但我同样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驳,对于我的核心指控,嫣然回应刘嘉玲、陈家瑛、伊能静等捐款没有出现在捐赠清单中,是因为有人代捐。可是,李亚鹏却至今没有告诉我,到底是谁代捐的?”

  “事实上,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在2009年12月嫣然天使慈善晚宴高调捐款300万元,有现场视频为证。但是不论是慈善晚宴举办的2009年,还是第二年2010年(考虑到明星捐款可能到账延迟),根本就没有任何人单笔或累计300万的记录,所以不可能有人代捐!刘嘉玲捐款120万元也是同样的情况,伊能静则有5万元捐赠消失。李亚鹏你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只有两种可能性,要么明星诈捐,要么李亚鹏侵吞。”

  紧接着,周筱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我根本不担心李亚鹏起诉。我已经在微博多次叫板过李亚鹏为什么不敢起诉。我再次奉劝李亚鹏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