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周筱赟回应李亚鹏的访谈:我有铁证不怕起诉(图)

2014年05月02日09: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筱赟回应李亚鹏的访谈:我有铁证 不怕他起诉(图)

  周筱赟

  李亚鹏

  一个口罩,一副墨镜,几乎成了周筱赟出现在所有公众场合的标配。很早以前,他的名字还不被大众熟知,但2013年12月18日,周筱赟公开声称李亚鹏及其任法定代表人的“书院中国”涉嫌多项违规。接下来,他更是多次直指李亚鹏的嫣然基金涉嫌违规,掀起一轮又一轮的舆论热点。然而,周筱赟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人?大家知道得并不多。

  4月2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赴上海参加东方卫视“东方直播”栏目,终于独家面对面釆访到了这位知名爆料人。当其摘下墨镜,卸下口罩和记者坦诚相待时,记者才发现,原来隐藏在墨镜口罩背后的周筱赟竟是一位眉目清秀、气质儒雅的帅小伙。

  面见记者:摘下墨镜和口罩

  4月28日下午,东方卫视的“东方直播”栏目节目,整整录了一个下午。当节目录到尾声,主持人宣布:有请全国知名爆料人周筱赟出场。只见周筱赟戴着大黑墨镜,戴口罩,身穿花格衬衣出现在现场。在现场,周筱赟对着话筒,继续炮轰李亚鹏。他当众拿出了厚厚一大叠的数据证据一页页展开,让大家观看:“我现在掌握的大量证据表明,李亚鹏的嫣然基金,已经涉嫌刑事犯罪了。李亚鹏必须尽快公开账目。”周筱赟还大声说,“我现在掌握的大量证据表明,李亚鹏的嫣然基金确有严重问题,我不怕李亚鹏找我打官司。”

  当晚8时,长达6个多小时的节目全部录制完毕。当周筱赟走出演播室,来到演播室后台休息室,大批观众争相请他签名合影。但整个过程周筱赟始终戴着黑墨镜和大口罩。十多分钟后,华西都市报记者主动向前打招呼。周筱赟得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来上海采访,当即很热情地和记者握手并招呼记者坐下并愉快地接受采访。看见观众走完了,华西都市报记者悄声向周筱赟提出:“周筱赟老师,你一直很神秘。你现在能不能摘下墨镜、口罩,让我目睹一下你的庐山真面容?”

  “可以,可以!完全可以。这也是我第一次摘下墨镜、口罩接受媒体采访。”说着,周筱赟轻轻将墨镜、口罩一 一摘下。原来隐藏在墨镜口罩背后的周筱赟竟是一位眉目清秀、气质儒雅的帅小伙。

  在现场,记者问周筱赟:你今年多大了? 周筱赟笑着说,今年才30出头,在广州某知名媒体工作。在平常生活中,他除了做正常的媒体报道,还从事学术研究。而爆料名人丑闻和揭黑,只是个人爱好。拍完照,他还主地地给华西都市报记者签名赠送了一本他刚刚编辑出版的新书。

  “你这些年来,揭露了很多事件。请问:你受到过打击报复、威胁没有?”周筱赟又笑着回答说:“我至今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实质性的威胁,包括李亚鹏方面。一切都比较正常,毕竟现在社会风气比过去好多了。”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