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周筱赟回应李亚鹏的访谈:我有铁证不怕起诉(图)【3】

2014年05月02日09: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筱赟回应李亚鹏的访谈:我有铁证 不怕他起诉(图)

  面对面

  周筱赟:不要再拿“心灵鸡汤”忽悠人

  华西都市报:你举报李亚鹏借嫣然敛财进展咋样?

  周筱赟: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我4月23日到北京市民政局查询督促的进度,北京市民政局官方对我的律师说:公益必须要公开。但是需要走流程,所以让我们回去等。

  华西都市报:李亚鹏曾说“我认为这样的事件也是对公益的损失,对那些愿意做慈善的人,对那些等待救助的孩子们,这才是更大的损失。”你怎么看?

  周筱赟:我认为刚好相反,感觉受到损失的恰恰是那些想借公益敛财者!当下公益圈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已经到了必须激浊扬清的时候了!李亚鹏利用公益涉嫌严重刑事犯罪的行为必须严惩,这样才能给中国公益更好的生存空间,让真正做公益的人有更好的发展。

  华西都市报:日前,李亚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隐忍是一种无奈,是一种自信和一种力量的汲取。”

  周筱赟:我奉劝李亚鹏不要再拿心灵鸡汤来忽悠人了,别的明星和公益组织自称受到诽谤后,会发律师函甚至起诉,而李亚鹏和嫣然虽然发布多个声明宣称我恶意诽谤,可为什么不敢直接报案或起诉我?甚至连律师函都没给我发过。李亚鹏,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我手里还有多张底牌,都是李亚鹏涉嫌严重刑事犯罪的证据,我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所以李亚鹏会害怕。我还有第六季、第七季、第八季……要公布。

  华西都市报:“既然你有底牌,为什么不现在就公布呢?”

  周筱赟:这是因为我不是职业爆料人,网络揭黑爆料只是我的业余爱好,我还有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也没有团队,实在忙不过,我先必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还没来得及整理这些证据。李亚鹏的团队有300多人,而我只有一个人。在我揭露嫣然黑幕的过程中,有律师和会计师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但是他们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免费义务帮忙,我并没有固定的团队。

  华西都市报:你具体是做什么工作的?周筱赟:说实话,我也从事媒体工作。而且是在一家全国很有知名度的媒体工作。收入虽然不高,但我自己觉得还可以,所以网络揭黑爆料只是我的业余爱好,我根本不需要从爆料中获得利益。

  华西都市报:你爆料的最大目的是什么?周筱赟:面对丑恶,说出真相,这才是一个社会的正能量。李亚鹏借公益敛财涉案善款超过一个亿,我作为一个社会公民,我无法保持沉默。

  华西都市报:你还有什么要爆料?周筱赟:据我在李亚鹏身边的一位线人透露:李亚鹏身边的三个最重要的女人都已离职。一个是嫣然天使基金执行总裁李诗,另一个人是李亚鹏贴身助理唐溢,还有一个是在李亚鹏书院中国基金会的助理刘钱,她们都已离职。为什么要离职呢?其中的原因,你懂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