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张丰毅调侃范冰冰“太沉”:一般人都抱不动她

2014年12月12日10: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丰毅调侃范冰冰“太沉”:一般人都抱不动她

  由张丰毅主演的电视剧《长沙保卫战》前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剧中张丰毅扮演素有“战神”之称的抗日名将薛岳,该剧将于15日登陆央视八套开播。采访中,张丰毅心情颇好,谈到自己的腹肌,他得意地表示,自己患了健身强迫症,当被问及怎么看待很多年轻人身材都不如他时,张丰毅笑说:“不如我的太多了,我早就习惯了!”

  张丰毅坦言,他饰演的薛岳是个非常幽默的人:“而我却没什么幽默感,只有尽我所能,以此向这位英雄致敬。”

  尽管自称没有幽默感,张丰毅此前接受采访时却调侃范冰冰太重,拍《武则天》时“一般人都抱不动她”,当天被问及此事,张丰毅则一本正经道,“这是幽默吗?这是真的。她沉啊,60公斤,你问问哪个女演员60公斤?”尽管爆料范冰冰“太沉”,张丰毅却并不担心范冰冰会因此埋怨自己,“她不敢啊,她出道就跟我演戏,是小妹妹。”(记者 林芳)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