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春晚二审被曝半月后开始 新人作品占大多数

2014年12月27日09:58        手机看新闻

昨日,春晚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和一审时明星云集不同,此次二审仅有郭冬临、曹云金、开心麻花、贾玲等春晚‘老人’,新人作品占大多数。”

郭冬临正忙于打磨新作

《法制晚报》记者采访郭冬临助理,“郭冬临今年是否有央视春晚新作?”对方坦言:“郭冬临已接到春晚剧组邀请,今年一定会携新作参加春晚审查,近期正在为其新作,做着最后的打磨。”近几年,郭冬临的春晚作品都会搭档影视演员牛莉,至于今年将与哪位明星搭档,郭冬临助理表示:“并不清楚,最终的搭档将要到春晚前才能明确。”对于春晚作品题材,对方表示:“依旧以都市题材为主。”

开心麻花以双作品参审

在“春晚一审”时就有媒体报道开心麻花沈腾参审的消息。昨天,记者致电沈腾,对方表示:作品还在打磨中,并未参与一审。随后对方就匆匆挂断了电话。记者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处得知,开心麻花今年依旧以双作品参与春晚节目审查。不仅如此,知情人士透露:“春晚二审将在15天后进行,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贾玲都将参与到二审中来。”

二审还有不少新人新作

观众对于“春晚二审”不仅期待有明星大腕,还希望打着“力捧新人”名号的羊年春晚也会有大批的新人新作加盟。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春晚新人新作将“扎堆”加盟到“二审”中来,其中包括此前曝光的天津小剧场相声、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推荐的两个节目和上海方面选送的节目。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会长袁红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确定获春晚节目组邀请的有两个节目,剧本在打磨中,希望从方方面面体现出更多的陕西元素,同时符合央视春晚舞台的气质。”(记者 王磊)

分享到:
(责编:燕帅、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