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4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李好夫妻档斩获"金话筒" 喜得爱子感恩相恋十周年

2015年01月07日06: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蓦然回首,我们已走过2014,迎来2015。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又如约而至,众位耳熟能详的 主播候选人,2014,您最关注哪一位?

李好和郭晓敏(资料图)

2014年,李好、郭晓敏夫妇凭借节目《一站到底》双双得奖,这也是国内首个夫妻档“双黄蛋”。5月9日,二人喜得爱子,还时不时通过微博曝光小家伙照片。

李好夫妇凭节目《一站到底》得奖

2014年2月26日晚,2013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敬一丹、倪萍、鞠萍、董浩等多位著名主持人现身现场担任嘉宾。江苏电视台的夫妻档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凭借节目《一站到底》双双得奖,这也是国内首个夫妻档“双黄蛋”。

由于郭晓敏有孕在身,不方便远行,奖项由“准爸爸”李好代领。当晚李好比较激动,一手拿着一个奖杯,直言得奖的感觉很好。随后还兴奋地发微博提示老婆:“赶快去准备好炸鸡和啤酒,等我回来。”

《一站到底》是江苏卫视2012年3月2日晚开始播出的一档益智攻擂节目,该节目当时大胆起用了新鲜的主持阵容――李好、郭晓敏夫妻,他们也是国内首个主持夫妻档。

喜得爱子 感恩相恋十周年

2014年5月9日晚,李好宣布升级当爸,“Mars,欢迎来我家”,晒出儿子照片,照片中,粉嫩可爱的小家伙正在熟睡,张着小嘴微微吐舌。爱妻郭晓敏转发该微博,说“从此以后我有了一个小心肝,多了一个小情人!我是最最幸福的人!感恩!珍惜!”

5月29日是李好和晓敏相恋十周年纪念日,当天晓敏发布微博对丈夫隔空示爱,“在一起十年了,这一年我们收到了上天赐予我们的最好的礼物!Mars 谢谢你让我们成为你的爸妈!@李好 十周年快乐!”李好转发妻子微博,回应道:“你们是我的生命,全部!”

2012年3月24日,李好与郭晓敏在西安举办了婚礼,圈中好友马可担任了婚礼的司仪,而李响与彭宇则担任了伴郎,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之下,正式结束了这段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文字综合南京日报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