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旅游探险竞技婚恋亲子 二季度真人秀厮杀谁能胜出【10】

2015年04月24日06:2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食竞技类:

《星厨驾到2》

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015年4月8日起每周三22:00

明星:张亮、熊黛林、Ella陈嘉桦、贺军翔、丁一宇、朱丹、刘芸、辛柏青、白凯南、王琳

简介:《星厨驾到》10大明星厨艺比拼,12集赛制扣人心弦,明星们需历经“技能斗味场”、“还原菜”、“明星拿手菜”、“明星创意菜”、“团队赛”、“达人挑战赛”、“压力淘汰赛”等各种任务挑战,几味夹杂,展现明星屏幕中不曾出现的一面。

看点:节目围绕“用美食传递爱”主题,讲诉明星与美食背后的故事。每个明星怀揣着自己的慈善梦想,无论是帮助留守儿童或是自闭症儿童,每个明星都将为此全力拼搏。最终的冠军将获得100万慈善基金,用于完成自己的慈善梦想。《星厨驾到》全新的节目模式,以美食打造强大平台传递每个明星的慈善梦想。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