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旅游探险竞技婚恋亲子 二季度真人秀厮杀谁能胜出【4】

2015年04月24日06:2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婚恋类:

《为她而战》

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015年4月12日起每周日晚20:30

明星:陆毅、鲍蕾、李湘、王岳伦、蔡少芬、张晋、陶昕然、何建泽

简介:《为她而战》邀请12对极少同时露面的明星夫妻(情侣)参与节目挑战。节目中明星夫妻进行全程协作式挑战,一个充当大脑,一个作为身体,为对方而坚持,与对方并肩作战。

看点:《甄嬛传》两位“娘娘”重磅登场,张晋、蔡少芬“硬汉风采”搭配“皇后范儿”气场十足。不久前刚刚领证的“安小主”陶昕然、何建泽作为最新鲜组合亮相。李湘王岳伦霸气十足,湘姐一上场就为王岳伦打抱不平。陆毅鲍蕾夫妇可谓长情典范,夫妻二人一登场,颜值本已爆表又大秀美腿。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