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欧弟晒妻子背影照直呼"仙女" 欧洲游玩大方秀恩爱

2015年05月07日08: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弟微博

5月6日晚,欧弟微博晒出与妻子欧洲度假的两张背影照,通过微博大秀恩爱:“仙女要我拍背影我拍了……然后我被揍了……不过她拍野生动物倒是拍的不错…”。

照片中欧弟的背影照十分有街拍范,看上去双腿修长,而妻子的背影则只有一个后脑勺,露出长长的红卷发,拍出这样的背影,也难怪欧弟要被“揍了”。

欧弟如此秀恩爱的行为,则引发了网友的“羡慕嫉妒恨”:“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单身”、“花式秀恩爱,已被虐哭”。(实习生 汪倩)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