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谦微博"自动转发"结婚照 与新婚妻子年龄差10岁

高宇飞

2015年05月06日07: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谦扯证“自动转发”结婚照

  大图:刘谦微博图。

  小图:刘谦、王希怡合影。宇飞供图

  5月5日下午,著名魔术师刘谦在微博公布喜讯,附图晒与妻子王希怡结婚照,并简短说道:“系统自动转发喜事。”两人婚讯也得到了双方工作人员的证实,刘谦经纪公司表示两人目前已领证,婚纱照已拍摄完成。

  刘谦与王希怡相识于朋友聚会,两人相处多年,感情稳定,此前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其十分体贴。近年来刘谦忙于公司“谦君一法”事务,王希怡在背后默默支持,期间多次传出二人好事将近的消息但都未得到本人回应。5日,一直对感情低调的刘谦正式公布婚讯,获得大批网友的祝福。京华时报记者致电刘谦经纪人,其经纪人表示两人目前已领证,但刘谦下半年工作安排得很满,马上要赶赴欧洲担任魔术大赛评委,还要筹备自己节目,近期还没法办婚宴。

  据悉王希怡1986年出生于北京,与1976年出生的刘谦年龄相差10岁。王希怡是著名的厉家菜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餐厅,实力雄厚,其本人还担任过平面模特,曾为《米娜》《瑞丽》《男人装》《俊士》《时尚COSMO》等杂志拍摄照片。(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