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湘小S张泉灵李咏李锐 十大名嘴教育"秘笈"大起底

2015年05月29日06: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与三个女儿

小S:必须学英语 用环境去影响孩子

小S一直都不按常理出牌,包括育儿也是一样,在教育孩子方面,小S一直都不会强硬地要求孩子学习多过的技能,但是唯一一点要求就是必须要学习英语。其次就是利用环境去影响孩子,她会在自己出席一些聚会和活动时,让小朋友们与外界的人多沟通。大女儿许俏妞小的时候胆儿小,小S就会刻意带她参加朋友聚会或出席一些活动,训练她与人的沟通能力,希望能够通过环境自然地影响孩子。此外,外出实践锻炼孩子们的生存能力,也是她育儿的一部分,比如小S曾带女儿摆地摊实践。

小S自比是不打不成器这句话的受害者,因此坚持对三个女儿采取爱的教育,她说:“小孩又不是听不懂人话,干嘛要打?”对于受虐儿事件层出不穷,她曾气急败坏说:“每次看到新闻,我都很想打电话去骂人。”小S和老公许雅钧坚信,说的比打的有用。小S说,小时候妈妈拿衣架怒视她、打她的画面仍深印脑海:“事隔多年,这些阴影还存在,所以我绝对不打小孩,以免长大后有阴影。”虽然小S对被打一事有些夸张,但她想说的是,父母的教育会影响孩子一辈子,不可不慎。

关于3个女儿以后的发展,小S说,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不想过多去干涉她们,孩子们拥有自己独立选择的权利,这个权利自己不会剥夺她们的,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培养他们的独立性,让她们以后能够良好的立足于社会就可以了。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