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后海不是海》三兄弟虐心20年 张嘉译也当制片人

2015年05月28日07:26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嘉译也当制片人

由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左小青、胡军、尤勇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后海不是海》,6月14日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一位离职刑警和大毒枭斗智斗勇的故事。萌叔张嘉译不仅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上演惊心动魄的追凶故事,更是身兼艺术总监一职。昨天,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一众主创悉数出席。

张嘉译演的啥? 卧底刑警遭毒枭追杀

门上被盖血手印、多年红颜知己被绑架、妻子误会婚外情……一连串离奇事件找上门来。《后海不是海》中,张嘉译扮演的昔日刑警石墨遇上了不折不扣的大麻烦。

剧中,张嘉译扮演的石墨、倪大红扮演的霍忠实和张晞临扮演的王响晴是情同手足的异姓三兄弟。张嘉译此次扮演的是个内心背负沉重秘密的卧底刑警,当年亲手捉拿兄长一直是他内心的隐痛,但主犯却逃脱,二十年间,他一心想抓住幕后黑手,却陷入大毒枭的追杀网络。倪大红扮演的大哥霍忠实,看似亦正亦邪,实则宅心仁厚。二十年的监狱岁月,更坚定了他找寻杀害妻子真凶的信念。张晞临扮演的三弟王响晴,则用自己的积极乐观影响着兄长们,默默化解矛盾和误会。

制片人要干啥?

找本子拉投资请演员

纵观如今的演艺圈,明星早已不再满足于通过演戏来挣钱,刘德华、章子怡、黄晓明等更多的演员纷纷身兼演员与制片人的双重身份。不过当制片人并不容易,不仅要找演员,拉投资,还要操心剧组的吃喝拉撒睡。

虽然张嘉译在《后海不是海》中挂的是艺术总监的名,但他干的却是制片人的事。据悉,该剧的小说正是张嘉译推荐给导演韩晓军的,从找题材到请编剧找演员,张嘉译实行了一条龙服务。张嘉译说:“我自己挺喜欢这个小说,里面的人物感情线很多很复杂,演起来也挺过瘾。”在剧本完成后,张嘉译便亲自给圈中好友打电话,鼓动大家来拍剧。演员和剧本定下来后,张嘉译还要管理剧组的后勤,“我得张罗演员们吃饭睡觉,连国庆节哪些演员的家属来探班订房间,我都要每天拿个小本子记录”。在下一部作品《白鹿原》中,张嘉译仍然担任主演兼艺术总监。(记者 陈柯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