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四川卫视女主持人佟瑶溺水身亡 丈夫微博痛悼爱妻

2015年08月21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1日电 昨天中午,四川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四川卫视主持人、记者佟瑶在赴浙江参加《创新创业——返乡创业一线调查》新闻采访途中,不幸意外落水身亡。微博中写道:“我们为痛失一位优秀记者和同事深感悲痛。”而佟瑶的爱人姚尧也是四川卫视主持人,他在个人微博上痛悼爱妻“这个七夕,爱人和我,天人永隔!”

姚尧称:“当接到噩耗到现在,我都完全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实发生的。但愿是场噩梦,一觉醒来,佟儿已经回到我身边。这个七夕,爱人和我,天人永隔!最美的佟主播,老婆大人,我永远爱你。”

网友们也纷纷在佟瑶的微博下留言悼念“优秀的记者,太可惜了”、“看了你的节目很多年,没想到人生无常,走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