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楠晒吴京与爱子合影 父子俩开怀大笑表情神同步

2015年08月27日07:1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楠微博晒出老公吴京与爱子合影

8月26日凌晨,谢楠通过微博晒出老公吴京与儿子的一张温馨合影,庆祝爱子出生一周年,称“吴家有儿初长成。愿你平安健康。”照片中,小家伙背靠吴京胳膊坐着,父子二人都嘴巴咧开,笑得十分开心,连表情看上去都十分神似。随后,吴京转发微博称“我只想静静的看着你平安喜乐”。谢楠好友大左也留言评论道“看到他,我想要一个女儿。就这样。”不禁让人猜测,这是要攀娃娃亲的节奏啊。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评并送上祝福,“幸福的一家人”、“笑得好开心”、“祝一直这样开心下去”、“下回一定要全家福哦”。

今年6月16日,电影《杀破狼2》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吴京现身宣传,他感慨称,自己在拍摄《杀破狼2》过程中经历了很多件人生大事,“受伤、结婚、老婆怀孕、儿子早产、我差点因拍戏死掉……但我今天可以跟导演说,我还活着”。吴京与妻子谢楠今年还参加了某档真人秀节目,采访中问到为何参加,他直言因亏欠妻子,“我老婆怀孕时,我在拍《杀破狼2》,没有时间陪她。我看到她一个人在医院输液,一个人在雨里走,觉得十分亏欠”。随后,吴京还当众示爱说:“我有一个好媳妇。”不过,吴京也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因为动作演员玩游戏处于弱势,赢了别人会说你有功底,输了又被觉得太弱,而且这次是为了和老婆有个共同的纪念”。

谢楠与吴京2012年公开恋情,2014年1月,吴京在微博上发布了与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并公布婚讯;5月11日,吴京和谢楠在北京举行结婚典礼,当时受伤的吴京宣布妻子谢楠已经怀孕。2014年8月26日,吴京和谢楠的儿子出生。谢楠曾发微博表示,早产的儿子需要在暖箱中,“娘亲我会每天为你祈祷,等你回来。”直到2014年9月2日,已经在保温箱里多日的“吴所谓先生”终于回到父母身边,吴京当日发微博感慨:“我们一家终于团聚了!”(文字综合中国新闻网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