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国媒体融合步入深水区 各媒体"中央厨房"建设一览【9】

2017年08月11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核心指挥区

采编联动区

技术支持区

津云“中央厨房”

2017年3月31日,在天津数字广播大厦,建筑面积为1000平方米的“津云”中央厨房正式启动运行。“津云”平台是天津深入推进媒体融合的重点工程,在中共天津市委的战略部署下,依托北方网新媒体集团的技术优势,融合中央驻津媒体、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网等主流媒体的优质资源,“津云”中央厨房打造了适合全媒体融合的新闻生产机制和指挥调控体系,实现了天津市“播、视、报、网”的全媒体融合,在全国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堪称首创之举。

“津云”平台启用运营,迈出了天津媒体融合发展的关键一步。同时,开通“津云APP”客户端,坚持“移动优先”和以用户为中心,智能推送新闻信息。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