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春晚主持被批毫無新意 撒貝寧因緋聞人氣躥升--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蛇年春晚主持被批毫無新意 撒貝寧因緋聞人氣躥升

解晨紅

2013年01月08日07:18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2013年央視蛇年春晚在官方微博曝光主持人陣容。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撒貝寧、李思思,觀眾們看著眼熟吧!其實這就是去年龍年春晚主持人陣容。網友對此也是各種評價,有人表示沒新意,有人呼喚周濤、王小丫,還有人希望吸納衛視主持人。不過這都是后話了。沒新 ,沒變化,打出安全牌。畢竟過了一年,

  就像學生又升了一級,這一年的成長如何?讓我們來探底。

  班長:朱軍

  特點:沉穩

  殺手?:煽情

  春晚仿佛是個“火箭班”,能進來的都是拔尖的同學。朱軍是幾個主持人中參與次數最多的,自然是能幫助班主任哈文分擔工作的班長,當然這要自己成績過硬才能有說服力。朱軍193年進入央視后,成為文藝節目頂梁柱,自1997年開始主持春晚后,共主持了16屆春晚,完全是經驗豐富的“戰神”級人物,同時他感情充沛、細膩體貼,更是能在春晚中發揮特長,班主任和眾同學那是一致擁護。

  學習委員:李詠

  特點:有才

  殺手?:幽默

  “學習委員”這活不好干,除了要成為班主任哈文的左膀右臂,更要和同學們打成一片。這個角色被夾在中間多少有點被動。好在李詠同學天生幽默,以“化骨綿掌”左右逢源。得到班主任力捧的他,是眾位同學的學習楷模,《幸運52》、《非常6+1》都是他交出的作業。學業有所成,又有人幫助,令同學們羨慕。網友“非議所以”評點:“李詠在哈文的支持下,事業如日中天,但有一點要承認,"舉賢不避親"的前提是,李詠真的有才。”

  文藝委員:李思思

  特點:靚麗

  殺手?:青春

  青春靚麗、能歌善舞的李思思同學完全是文藝委員的最佳人選。李思思當年從《挑戰主持人》亮相,網友最初的反應就是“漂亮”,但一輪輪挑戰下來,李思思可以說是“美貌與智慧”兼具。進入央視后,開始在各大晚會中接受磨煉,說到主持風格,也是小清新的模樣。去年隨著哈文“年輕化”主張入主“春晚”,多少讓觀眾有些驚訝,雖然主持中規中矩,但有了展示舞台,才能鍛煉能力。今年的表現令人期待。網友“苗兒嫩”表示:“姑娘外形好是先天優勢,但經驗不足的短板也非常明顯,今年希望台詞能多一些,趕緊好好鍛煉。”

  副班長:董卿

  特點:大氣

  殺手?:驚艷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是春晚主持人一貫的平衡風格,主持人團隊四男兩女,自然要重量級的女主持人來平衡。董卿同學堪當副班長。想當年,周濤接下倪萍的主持棒,董卿又接著周濤,一代代總讓觀眾小激動。科班出身的董卿,漸漸現出一姐風范。主持春晚,被網友稱贊“驚艷”。網友“襲人來襲”就表示:“董卿有一種"范兒",能壓住場。”與班長朱軍的低調不同,董卿一直在主持《我要上春晚》以及特別節目《直通春晚》等,人氣很高。

  體育委員:撒貝寧

  特點:活躍

  殺手?:人氣

  一個班上最帥、被女生暗戀指數最多的非體育委員莫屬。帥是利器,緋聞自然如影隨形。頂著才子光環的撒貝寧同學成了體育委員的最佳人選。當年小撒出現在《今日說法》,讓班內班外女生“芳心暗許”,跟誰走得近都能迎來無數關注。如今小撒同學的戀情明朗起來,親口揭開“懸案”,承認女友是章子怡,也難怪,“文體不分家”嘛。人氣、新聞、緋聞是成功的關鍵。對於他的春晚主持風格,網友“頂頂頂”表示:“前面都是春晚前輩,小撒就是來練練,去年的主持算作試水,今年伴隨緋聞,我估計有調侃戀情橋段。”

  生活委員:畢福劍

  特點:非標准普通話

  殺手?:親切

  當年,老畢同學到了央視,很多人都在納悶,這個普通話都不標准的主持人怎麼能上央視?那個說話的方式好像在嘮家常,那個長相就像端個茶杯閑聊的普通人。從當年的《夢想劇場》、《星光大道》到“七天樂”系列節目,如今畢姥爺真正熬成了老資格,雖然人家普通話還是“山東味”。經過多年努力,畢姥爺雖然年齡大了,去年主持春晚有些小緊張,但插科打諢的口才得到認可,踏實肯干的風格很有觀眾基礎。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